close

時間真的是休~~~~~一聲就過去了

因為無法久坐跟久站~所以過了10週才想到要寫日記onion14.gif

 

自從上次被告知差點早產之後,我就直接離職在家躺了

在家真的只能一直躺著..坐太久肚子也會緊緊的

只能一直玩手機睡覺玩手機睡覺真的好無聊...

 

後來老公的朋友拉我去做保險,我想說閒閒沒事可以考照看看

過了約莫一個月的K書上課考照的生活

還好考試一次就過了(我也是有努力念書滴!!)

本來在猶豫要上正職還兼職的,但考慮到肚子越來越大了

決定還是等生完要拼再來拼

(真的不要開玩笑..!!) 

 

因為過了忙碌的這個月..30周產檢實我告知醫生肚子又開始很緊了

又在次被下通牒...要臥床少走動!!

這次我是真的乖乖安胎了..一個禮拜出門不到兩次

 因為範媽媽跟老公會買

我幾乎就是一直躺著

 

做久了也受不了...肚子就硬梆梆..

 

小寶寶是一天天的長大了..(總算>"<..)

現在妳在動.. 真的是越來越有力了..好可愛..

但還是要乖乖的...7月份再出來跟媽咪爸比見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曉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