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使用7天 讓你牙齒白回來-->這裡做得到!

跟情人約會怕牙齒黃而不敢相約嗎?

跟客戶談生意怕給人印象不好嗎?

大笑時怕牙齒黃而不敢放聲嗎?

認識新朋友怕給人第一印象不好嗎?

牙齒黃的問題交給<牙齒美白貼>

使用7天讓你牙齒快速白回來展開新的人生

75bf813e-a2a7-3e49-da2e-000056dbe266.gif 

聽聽別人怎麼說吧!

這是我的經驗:以前我的牙齒都會黃黃的每半年都要去牙醫洗牙可是洗牙總是弄得我神經緊繃又酸又痛...

後來使用了LG美白牙齒貼片效果真的很棒而且使用步驟真的很簡單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亮白的牙齒

阿傑:我以前牙齒也不是很白嘗試了這個之後 真的感覺很不錯用差不多一個禮拜就可以開始看到效果了~~現在那麼多人都在推薦這個我也不例外哦~~

倉皇之神:我是去年初買來使用的可稱上半年,價格也很合理,比診所便宜而且市面店家來說,網路價格便宜許多喔~!!我用完之後,有在保養所以到了今年,牙齒還是一樣白算撐蠻久的~而且只要使用七天白了之後,就不需要在使用每次使用貼一個小時看電視呀~玩電腦....等等使用可自行DIY,還蠻方便的就我自身經驗,覺得很有效喔

老生常談:我本身有使用過PERIOE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 我個人覺得效果還不錯,但美白完還是需要注少吃有色素的食品及飲料,我是個蠻害怕看牙醫的人,以前都是一年去洗牙美白一次,現在有了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讓我隨時想美白牙齒,不必跑牙醫,還蠻方便的喔!

小茂:我個人有使用過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效果還滿不錯的,像我本身很愛喝茶類飲料,尤其是紅茶長期喝下來,牙齒真的變的有點黃, 而且會有一些茶垢殘留下來的黑點! 去牙科洗牙,醫師建議我可以用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當做定期保養,在家也可以做居家美白很方便,而且按照步驟使用貼片,一天1小時1小時之後再將膠膜撕除, 一個禮拜下來就能看得到不錯的效果, 平價的牙齒貼片就能讓你有一口亮白的牙齒喔!!當然平常也要養成良好的刷牙習慣

阿寶:我自己也曾用美白牙膏刷過~一個禮拜、一個月、三個月~ 還是一樣沒有白的跡象最後才去買美白貼使用~!我是去年初買來使用的至少稱上半年,價格也很合理,不會很貴,比診所便宜而且市面店家來說,網路價格便宜許多喔~!!用完之後,有在保養所以到了今年,牙齒還是一樣白算撐蠻久的~而且只要使用七天白了之後,就不需要在使用每次使用貼一個小時看電視呀~玩電腦....等等使用可自行DIY,還蠻方便的當初我用時,第一天使用起來,沒什麼感覺大概第三天吧~有白的傾向第五天就有開始亮白起來用完七天,就到達自己滿意程度

以上都是很多人使用的經驗哦~因為大家都很滿意所以才分享給各位知道嚕!!也可以點圖↓

 

           

27d4f23a-3a03-0508-b240-0000578c6495.gif 

 

問與答

許多人在問

Q:會不會有副作用呢?  

A:請放心這是通過衛生局合格認證的它的藥劑是不會對牙齒造成任何的傷害可以安心使用

Q會不會傷害法郎質呢?

A:這也請你放心所謂 [適量就好]使用7天就夠了如果因為想更白而繼續使用這樣牙齒會負荷不了才會造成傷害否則使用7天 是最好的天數[適量]  就不會傷害牙齒

Q:價位大約多少呢?

A:現在市價2000元是跑不掉的不過正因為是網購所以可以便宜許多2000元有找就因為這樣現在經濟不景氣想省點錢 這真的是一個好的途徑攸

Q:那要用多久呢? 藥效呢?

A:它內附7天的份量只需要使用7天可以保持你牙齒亮白大約半年攸不過前提...還是要保持刷牙的好習慣比較便宜又有效,

真的滿值得一試呢^^ 詳情請點這裡↓http://perioe.conn.tw/index.php?member=af000022157

 

 

 






















獲得專利的乾式配方且多層的特殊材質,輕輕一貼,不易滑動,不影響日常生活,即使邊講電話邊喝水,照樣能夠美白。
經衛生署檢驗核可,含有與牙醫診所同等級的HP美白成份,以高濃度低密度方式製成,有效又安全。
針對東方人牙齒形狀,精心設計上、下牙貼片的形狀,大幅降低美白藥劑對牙齦刺激的可能性,使用更舒適。
由世界級口腔用品大廠製造,擁有眾多消費者見證,美國同步上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曉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