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照理說應該16週的時候就能看到性別了

但妳這小傢伙不但盤腿,還夾著擠帶完全不給看,只好繼續讓妳賣關子70  

妳老大是每天都弟弟、弟弟的叫~而我也是比較喜歡弟弟...

因為總覺得女兒要擔心的東西好多,而且照我跟老公的身高下去算(我174cm,老公180cm)

真的很怕女生會長到18058  

今日產檢妳這小傢伙是趴著的,但至少沒遮住..性別確定是女生了..

我個人是小小的失落..我想要弟弟拉~~~~54  

婆婆知道是女生後還滿開心的,說女的好啊!!生大姐以後才會照顧弟弟妹妹

後來我想想也是啦...女生比較會照顧弟弟妹妹,也比較會幫忙家裡  

反正以後我的女兒一定超正..眼睛大,鼻子挺,腿又超長的..直接培養成模特兒了!!2552

現在我每天要多吃水果跟牛奶..女兒皮膚才會白拋拋又咪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曉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