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有一直陣子沒有寫寶寶日記了...

其實也不是懶得寫,而是前幾次要寫痞客邦都進不來...是巧合?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我很努力的在控制自己的體重,自從懷孕到現在已經胖2KG了(我懷疑有一公斤是大便)

不過胸部還是脹得很,內衣每件都不能穿了...本來想說穿運動內衣檔一下就好了

但我同事(前內衣銷售員)建議我內衣加個背扣就好,不然穿運動內衣胸部會跑掉

我加了背扣後好很多,之前穿運動內衣那幾天都覺得很不舒服

運動內衣不是要運動穿的嗎?現在運動內衣墊子加那麼厚幹嘛...

等過陣子如果胸部還是持續漲奶就該換內衣了...真的穿不下

2f74d1b9-2e20-e308-2b1d-0000297a1d04.gif

大概在第9週跟第10週那附近我開始不太能穿牛仔褲了

因為會覺得下腹壓迫到會不舒服~但又不想每天穿內搭褲或運動褲..

那陣子天氣比較冷..穿內搭褲腳會冷..

後來網路上我訂了孕婦專用的低腰牛仔褲

穿了著實舒服很多...褲頭鬆緊的..想必生完還能再穿吧!!

 

目前還是都選擇低腰的~孕婦褲還有高腰的..不過我想等肚子大一點再買來穿穿看

真希望褲長可以再長一點...我這174CM的巨人總覺得褲子太短67  

2f74d1b9-2e20-e308-2b1d-0000297a1d04.gif

15週後..常常早上被深深的尿意叫醒...每每上完廁所總覺得子宮的地方硬硬的

怕是寶寶怎麼了就去找醫生看了一下,才知道子宮硬硬的是叫宮縮

每每早上宮縮我都會摸摸肚子,可能是寶寶比較大了...可以摸到一點點跳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哈哈哈哈!!65  

已經過了懷孕初期,開始要邁向懷孕中期了..

初期的嗜睡症狀減緩許多,但還是躺著躺著就能睡了...

只是不像初期..睡了20個小時還覺得睏的要命73730.png  

中期開始會偏頭痛..一個禮拜最少會出現一兩天頭痛..

睡覺也沒有用...常常痛到眼淚直流無法上班

老公是心疼的要命

後來上網查發現吃甜食可以減緩頭痛症狀

所以只要頭又開始痛我就快塞一塊巧克力,說也奇怪..還真的就不痛了

目前為止口味還改變了不少...本來就吃得很清淡了..

現在吃得更淡了..太油膩的熱炒類我看到就沒胃口

烹調方式也比較偏向水煮或蒸食比較嚥得下口,現在完全無法吃辣!!會受不了

添加物太多, 香料太多的吃不下..

所以目前根本就是走老人路線...連吃水餃都不沾醬油了

怕吃的不健康..我最近著迷在自己做麵包..

改天在來發免揉麵包的文分享一下....自己做麵包真的比想像中簡單多了..onion5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曉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