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颱的第一天開始在新的公司上班囉!!!

是做電話行銷的!!第一次嘗試有點緊張

還好同事很好相處以致我不會感到孤立無援

剛開始的前10通電話講完心兒都蹦蹦跳的,但後來就習慣的..越講越順...

只是我不知道是感冒了...還是話講太多(我的接聽率高達56%)..喉嚨真的是超級痛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我聲音都啞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急速變冷,風超大的..

回家的路上想著,如果每天都像今天講一堆話講到喉嚨沙啞那這錢還真是難賺

一個月加全勤2萬2,真的是名副其實的22konion62.gif  

這薪水...不是我10年前的薪水嗎~onion07.gif onion15.gif  我已經好久沒有領4萬以下的薪水了...

真的好不習慣...

可是沒辦法...現在我是孕婦..工作難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曉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